正道的光!

若叶日快乐!

我有罪,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甜。

这是之前忽闪过的一个想法,因为轻松他超宠十四松的!

“~”和“xx桑”,用的超级奇怪,但不用又不能表达出那种感觉……嗯,算了就这样吧。

注意:小学生文笔     OOC啊    大概有ALL轻松倾向(电脑上一下子打不出日文又不想去复制……

 

小松哥哥的搭档是轻松哥哥,空松哥哥的搭档是Totti,我和一松哥哥是搭档,所以,我不能找轻松哥哥一起打棒球,这是小松哥哥告诉我的。

好难过,但是没关系!

就算不能一起打棒球,就算小松哥哥老是霸占着轻松哥哥,但是没关系噢~

因为~轻松哥哥他最喜欢我了!

他呀,他会帮我穿衣服,会帮我挽袖子,会帮我把脸上擦干净,会把他的炸鸡给我!还会和我玩词语接龙,就算踩坏丽华桑的CD也……也勉强没关系噢,不过会被哥哥唠叨,但是呢,最后会原谅我的!最重要的是,只有我可以紧——紧地抱着轻松哥哥睡觉!就算是Totti也不可以,嘿嘿。哥哥的味道好香!会有好梦!会对我说,要乖。

嗯!十四松会乖乖的,当哥哥的乖巧的弟弟,所以,所以,以后要每天帮十四松取暖!尤其是冬天!因为,我的心脏这里,有点冷呢。

 

 

土下座,非常抱歉。

其实啊,不一定就虐了对不对,万一双向呢?感觉十四松会是那种边哭边告白的,轻松满脑子都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愧疚感,虽然他们一样大。我的话觉得他们俩同框就很可爱了【颜色多好看,并不一定就是CP,但……也可以噢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