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的光!

瑞金 哈哈哈哈哈

虽然自己都觉得有点OOC但莫名合适啊看到这个梗哈哈哈哈笑死了

 

 

内心戏其实超足的格瑞【闷骚

以下算是发帖的形式吧,现代pa.  起格瑞的id花了我好久时间(比写这个段子还久,改了好多次,最后决定蹭一波可爱的表情包的热度,嗯,但是一开始就有痴汉属性的id也很可爱……

注意:小学生文笔    OOC    抱歉这个梗想了很久也还没凑满作文字数

 

大家好,我是  milk我喜欢吨吨吨。今天为的不是别的,我就开门见山了,我怀疑我的发小暗恋我。

那么多人!我发小的朋友特别多,有些还是他单方面认为是朋友的,但是,只要我离开他视线范围一秒钟,他立刻大声喊我的名字,到处找我,或者发动所有人来找我。今天过分了,我今天出门去超市没带手机,等我回来的时候,忽闪忽闪的警车和密集的人群聚集在我家门口,他看见我就立刻向我跑过来,一把抓住我的手,一脸无措地问我去了哪里,打电话也不接。

……

所以呢,你就,报了警?超市离我家也才五分钟的路程吧……

好不容易警察和围观群众走了,我才想起来问他,找我干嘛,这么着急,他说,你帮我看看这道题目怎么做呀,我想了很久没想出来……噢,我无FUCK说

他每天让我帮他淘宝买东西,挑东西,帮他办理流量套餐,绑定支付宝,他们家的厕所纸都是我买的,即使我们不是一个年级,他还是天天堵我一起上下学,一起做作业,一起复习,一起吃午饭。虽然他一直宣称我们只是朋友,还经常和别人说我冷漠无情,但是,天天一秒钟都离不开我是什么意思,每一个月话费都是我帮他充,经常在家大声呼喊我过去只是让我帮他挑明天穿什么衣服!

最过分的是,连上厕所都要跟着,都到这份上了,我只能义正言辞的拒绝,而我在厕所呆的时间久了一点点,就几乎要冲进厕所破门而入。

综上所述,我觉得我的发小暗恋我,那么问题就来了,该怎么让他意识到这一点呢?

 

 

 

 

什么?没找到ALL金?有看到正文里的加粗字体吗?对,就是那三个字!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么么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