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的光!

读着《海边的卡夫卡》:或许世上几乎所有人都不追求什么自由,不过自以为追求罢了,一切都是幻想。人们实际上喜欢不自由……突然想到的这个有点适合瑞金啊!
我几乎从来没有进过这么高产的圈!太感谢,不大好意思,所以憋了一点来表示感谢……我几乎没有什么写作才能

瑞金【格瑞视角吧】
我孑然一身,没有父母,没有朋友,倒不是说多么难过,甚至放任自然,乐在其中。
我不喜欢被束缚,我追求自由,所以我不愿与人有牵绊,因为那会使我犹豫,使我软弱,使我思念,那会成为我的弱点,这是我的使命所杜绝出现的。
所以我一直孤身一人,了无牵挂。
直到他的出现。
粘人又聒噪,甩不掉,扯不开,总是笑嘻嘻的跟着我,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烦人。
他跟了我一路,翻过了一座 又一座山,跨过了一条又一条河,日夜更替,他总能紧紧地跟着我,对上他的眼睛,就能被笑意浸满。
从此,我被他的思念束缚了,被他的声音指引,因他的呼唤停止脚步,因他的情绪波动而喜怒哀乐,小心翼翼,想要他的视线,想要他的笑容,想要被他思念,想被他束缚。
直到他出现,我才有了弱点。




写完才发现……才这么几个字????好吧,多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心血来潮的幼儿简笔画,居然花了我三个小时……不说了,我去补作业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