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的光!

之前做了个关于西索x 奇犽的梦,非常震惊,这不是我追的cp ??!或者说我其实没怎么把猎人配对,因为当时看的时候还小。但意外的带感,过了几个月,简直要迷上这一对了,然后发现这里冷到不敢相信!
不行,我要自给自足【x】话说回来最开始迷上choro 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
以下是我记得的梦的内容。没有前因后果和逻辑这种东西。OOC 吧。小学生文笔,意思懂就好。
背景大概是西索曾公开表示过喜欢奇犽,并不时骚扰奇犽,奇犽当然没答应,(他感觉西索并不是认真的,只是随口一说)同时也非常震惊(惊悚),但慢慢地发现…
等等老福特能上传多少字来着
管他呢。
开始啦!





“怎么会这样!”奇犽铁青着脸折磨着自己的头发,原本柔软的银发整个炸了毛。面朝着墙壁的奇犽甩了甩脑袋,但似乎还没清空脑袋里的想法,甚至用头撞了几下墙才冷静下来,期间不断地碎碎念:“不可能,不会的,怎么会这样?为什么老是想到他?真的假的?那个变态?我是抖M吗?”
奇犽向来对自己的感受和欲望坦诚,只是不会表达出来就是了。依据对自己十多年的了解,他最近对西索那只变态在意地不得了,有时超出控制范围的那种!想到这,奇犽又不愿相信地哀嚎了几声,通过“砰砰”撞墙来强迫自己冷静。
“冷静下来,难道是因为那只变态太让人印象深刻了?对!就是这样,一般哪会有大叔穿小丑装啊?还有那可笑的脸谱?还居然强的一塌糊涂啊!老是小苹果小苹果地追着小杰跑!不过不会杀了我们就是了,好像还救过我们几次吧?话说,西索和大哥的关系不错,下次遇到麻烦可以找他帮我挡住大哥……上次还帮我买到了限量版的巧克力,那次秘密修行晕倒好像也是他带我回来的,啊,那次在街上也是……“说不定,意外是个好人呢?”不自觉将心里话说出了口。话一出口,奇犽就不住地摇头,“不不不,怎么可能呢?那个决斗狂魔?他救我们只是为了和成长以后的我们打架罢了,而且仔细想想很奇怪啊!他怎么知道我秘密修行的场所?糟糕的是我还没发现他!偶遇的次数和时机也太巧合了吧!有困难的时候、和小杰分开的时候……那个烦人的家伙!
两种矛盾的想法几乎让奇犽的大脑当机,直挺挺地由站着的姿势向后躺倒,渐渐放松下来,却不自觉地回想起小杰上次不经意的话:“西索他说不定喜欢你噢,奇犽?”
“哈?怎么可能?”还记得自己当时的惊讶,但完全没在意,“开什么玩笑?小杰,再说那也是对你吧,小苹果~哈哈哈”“我没有开玩笑啦!”
“不会吧……”虽然西索确实对他说过喜欢,但不是喜欢有潜力的人的意思吗,不过是想决斗啊,他那种轻浮的变态有什么说不出口的?想着想着突然有些害羞地捂住了脸,在地上左右滚动了起来,“我,很糟糕啊!不妙啊!最近居然开始适应他在我身旁的气息了!难道是因为他一直在我和小杰的身边转悠?想决斗为什么不去找库洛洛啊?对了,好像听说库洛洛那家伙厚着脸皮向西索表白反而被误会成决斗宣言了?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西索那家伙,奇犽撇了撇嘴,“还挺受欢迎的嘛。”
这次奇犽分析清楚了自己的感觉,有嫉妒,有惊讶,还有一点点高兴,“唉,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嘿咻”从地上一个空翻跳起来,“干脆去找西索说清楚吧,被打一顿也好,说不定能停止这种恶心人的妄想。”
没有四处问人寻找西索的所在,奇犽只是凭着感觉,直奔自己秘密训练的那片小树林,“反正也不知道在哪,去那里看看吧。”
当奇犽慢悠悠地到秘密基地时,果然看见西索一个人坐在小河边,奇犽一下子进入了戒备状态,躲到身边的树后,“不会吧,真的这么巧!不过我确实要找他啦!”其实一路上都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的奇犽有意走得非常慢,表面从容不迫,心里紧张的要死,差一点就回头逃跑了。“谁会去问那种变态那种问题啊!会被杀掉的,要不回去吧!”就在奇犽终于放弃侥幸心理,准备逃跑的时候,“奇犽?嗯?”细细的声音从头顶盖下来,“哦呀?我还奇怪呢?今天这么晚不来?”
最糟糕的时机,居然被抓个正着,僵着身体转向不知什么时候移动到背后的西索,早知道就自己出去了,还有,太大意了我!
“哟!西索,我……”低下头不敢直视。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脸色很差哦~”西索弯下腰,仔细看了看奇犽的脸,偷偷闻了闻奇犽的头发,果然很甜呢。
“西索!”奇犽猛地一抬头,西索的脸就埋进了他的头发里,西索愣了一下,才缓缓地不舍地直起身,“什么?”
“那个,我有话想问你……”
“哦呀~真是少见呢,问吧,我会直·言·不·讳的哦~”说这趁机伸出魔爪揉了揉奇犽的头,啊~果然手感很棒呢~
奇犽紧张地没有注意到,或者说是刻意忽略了,决定旁敲侧击,“那个啊,我说,西索你是怎么看待库洛洛的?”
“嗯,”西索闻言挑了挑眉,为什么会提到库洛洛?“没什么,不过是一个不肯跟我倾尽全力的成熟苹果,真是可惜呢,明明之前说过那么热情的……”
“西索!”奇犽突然紧张地打断了他的话,盯着脚上的鞋带,一寸寸地看,“我,其实,我和库洛,和库洛洛一样……”声音越来越轻,奇犽甚至不安地一会儿捏紧裤缝,一会儿又松开,又揉皱,脸上的血液像是烧开的沸水,热度直直往上升,连耳朵也没能幸免。
“什么!奇犽你说什么!你和库洛洛怎么了!”看着奇犽这么害羞(诱人)地说着库洛洛,西索的危机感瞬间拉响警报!
“不不是啦,没怎么样啦,”不知所措的奇犽完全没跟上西索的节奏。
“奇犽,继续说吧~说出来,我会把你对库洛洛的妄想全部打碎的,全部!”
渐渐冷静下来的奇犽发现西索跑歪的逻辑,瞬间脱力,“不是啦,不是这样的,唉,我还真有点同情库洛洛了。”
“啊!什么!奇犽你居然!不仅在身体上出轨小杰!还精神出轨了!不能原谅!”比平时音调还高八度的变态音简直惊悚到了奇犽,脑回路一时没转过来?什么意思?目瞪口呆的奇犽最后依照本能躲开了西索的“抓捕”,一脸懵逼地逃了起来,西索更是生气,绝不原谅,决不允许,奇犽,决不允许!
最后,奇犽不敌西索,右手骨折,肋骨也有受伤,气喘吁吁地倒在草地上,西索慢慢接近,“玛奇说的什么怀柔政策明明也没用吗,啧,先去杀了库洛洛,奇犽,接下去就是用·我·的·办法了呢~呵呵呵呵是打断你的腿呢还是毁了你的眼睛呢~好像把你囚禁起来,小猫咪~”用那么愉悦的表情说着令人毛骨悚然的话,脚上也不含糊,一脚踩上面露痛苦的奇犽的胸口,奇犽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了,胸口的憋闷更让他喘不过气,西索双眉一皱,还是放开了他,看到奇犽如释重负的表情,被汗水润湿的额发,大口喘气的鲜艳的嘴唇,情不自禁地蹲下身,抱起奇犽,终于低头吻了上去,轻轻厮磨,细细舔舐,轻轻的喟叹:“好甜,居然,舍不得了……”
奇犽慢慢拧起的意识,在了解这一幕时,“我当时大概(吓)昏了过去。”奇犽在事后表示。


哎呀,有情人终成眷属,最后也没有走上岐路,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不过,要好好地传达清楚自己的感情噢,另外那只变态能好好听人说完吗!

哦呼,终于发完了,爽快!明天最后一门考试,啧,去复习了。噢!抱歉,不接受其他cp爱好者的挑衅,另外心疼库洛洛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2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